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大力加强“清网行动”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清网行动”进入决战阶段以来,市公安局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加强宣传工作,形成强大舆论攻势。截止目前,已组织发稿55件,其中省级媒体发稿33件。
    一是争取宣传部门支持。代市委宣传部草拟了《关于加强全市“清网行动”决战阶段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近日,市委宣传部向各区县委宣传部、各大企业党委宣传部、市级各新闻单位发文,要求加强清网行动宣传工作。
    二是开辟清网行动专栏。在“四川新闻网”攀枝花频道“警民一家亲”专栏内开设了“清网行动”板块,将《四川省公安厅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四川省公安厅致在逃人员亲属的一封信》《攀枝花市公安局悬赏通告》以及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清网行动”的典型案例发布上网进行宣传。
    三是组织集中采访报道。近日,市局组织《四川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攀枝花日报、攀枝花晚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广播电视台、攀枝花有线信息中心等媒体记者集中采访报道了东区分局规劝两名逃犯自首的新闻。《攀枝花警界》《公安之声》节目组依托这个素材分别制作了1期反映追逃工作的专题节目。组织媒体记者到金江火车站专题采访报道了西区公安分局抓回1名杀害治保主任潜逃18年嫌疑犯的新闻,《攀枝花警界》节目制作也在进行之中。
    四是张贴发布《悬赏通告》。攀枝花市局将全市尚未归案的上网逃犯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编辑印制成《攀枝花市公安局悬赏通告》10000份,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攀枝花日报》也刊登了该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