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 出入境管理专场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30下午,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出入境管理专场新闻通气会,邀请四川日报、四川法制报、攀枝花晚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手机台、GOGO攀枝花等省市9家新闻单位参加新闻通气会,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陈红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四川省公安厅121起推出的9项出入境便民服务措施,以及攀枝花市公安局已经落实的和明年即将新推的便民利民举措。媒体记者现场体验了出入境管理服务流程。

陈红支队长还介绍了攀枝花市公安局在优化简化、放宽下放、缩短时限等方面已经实施的5条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并在现场向记者进行了流程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