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深化公安改革 争创‘三个一流’”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jpg
2.jpg

       

2月17日下午,攀枝花市公安局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化公安改革 争创‘三个一流’”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世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胡世明副局长向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系统正在开展“深化公安改革争创‘三个一流’”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决心。他指出“深化公安改革 争创‘三个一流’”工作是市公安局党委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四个加快建设”、“四区驱动”战略布局总体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市公安机关认真总结近年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经验,进一步创新社会管理,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不断改进和优化公安行政管理,努力提升公安服务水平的重要措施。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报经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同意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深化公安改革争创‘三个一流’”工作。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使“忠诚、为民、公正、奉献、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在全警根植,达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根本要求,攀枝花公安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打造响亮的攀枝花公安名片。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人民群众认可、党委政府满意、上级机关肯定、广大民警认同的总体目标。

新闻发布会由市委外宣办副主任卜凡主持。四川日报、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中国攀枝花网、四川新闻网、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日报、GOGO攀枝花、市电视台、市人民广播电台等10家省、市新闻媒体,市局指挥中心、纪委、政治部、法制支队、刑侦支队、治安支队、经侦支队、禁毒支队、交警支队相关人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