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通达会

发布时间:2016-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470129543556092983.jpg1470129554916019997.jpg

        为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宣传公安机关打击犯罪的能力和成效,营造严打“盗抢骗”犯罪活动的良好氛围,7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新闻通达会,向省市新闻媒体通达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战果。四川日报、四川法制报、攀枝花晚报、攀枝花广播电视台等8家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应邀出席新闻通达会。

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国宏介绍了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的背景和要求,通报了我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专项行动的工作措施和今年上半年在破案打击上取得的成绩战果,并简要介绍了各分县局侦破的部分典型案例。另外,针对近年来通过手机、互联网等通讯网络实施诈骗犯罪的案件高发的实际,还专门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犯罪的新机制和打防举措。

新闻通达会结束后,各新闻媒体单位的记者们还应邀参观了“攀枝花市打击通讯网络诈骗快速反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