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护航清明小长假主题宣传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DSC_8745.jpgDSC_8749.jpg

3月30日,清明小长假即将来领,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和安全祭扫,攀枝花市公安局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联动攀枝花市民政局召开了“安全出行 文明祭祀”——护航清明小长假 攀枝花公安在路上主题宣传新闻通气会。

新闻通气会由攀枝花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主持。攀枝花市民政局、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消防支队负责人参加了新闻通气会。四川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攀枝花日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新闻天天看、攀枝花885城市综合广播电台、攀枝花910汽车电台、早安攀枝花等9家省、市媒体参加了新闻通气会,分别就清明节期间我市殡葬墓区开放安排、市民文明祭祀、野外祭扫活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典型火灾案例、清明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公安交警部门清明节便民服务措施进行了发布。媒体就市民关心的陵园周边交通管控、野外祭扫现场采访了相关部门负责人。

攀枝花市公安局还利用公安官方微博、微信,在最短的时间里向社会发布了此次新闻通气会的情况,参会的新闻媒体也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各自的自媒体平台宣传报道了此次新闻通气会的采访文字、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