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第二场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H:\u56fe片新闻图片\u7b2c二场新闻通气会.jpgH:\u56fe片新闻图片\u7b2c二场新闻通气会.jpg

        

按照省厅安排部署,20181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了以打击传销犯罪和假冒侵权犯罪为主题内容的第二场新闻通气会,来自花西都市报、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攀枝花日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910电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会上,经侦支队向在场的媒体记者通报了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打击传销、假冒侵权犯罪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战果,同时针对传销、侵权等有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犯罪活动提出了防范预警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