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H:\u56fe片.jpg
H:\u56fe片.jpg
H:\u56fe片.jpgH:\u56fe片.jpg

        

按照省厅新闻宣传工作计划,近期全省各地市州联动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新闻通气会,总结盘点2017年度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12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了以“百日平安会战”为主题内容的第一场新闻通气会,来自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攀枝花日报、攀枝花广播电台、攀枝花有线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会上,刑侦支队向在场的媒体记者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百日平安会战”打击整治行动的相关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针对当前案件多发、群众关注的侵财犯罪案件提出了防范预警建议。

会后,媒体记者纷纷对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点赞,同时表示宣传公安的打击整治行动成效、防范预警措施是公安部门和新闻工作者的共同责任,接下来会利用各自的媒体平台,与公安机关联手共同讲好警察故事,传播正能量,赢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