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第七场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02061136156665.jpg201802061136349606.jpg

       

2月6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护航春运平安交警专场新闻通气会,会议邀请了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攀枝花日报、攀枝花广播电视台、攀枝花910汽车电台、攀枝花88.5综合广播、早安攀枝花、GOGO攀枝花、国际在线等媒体记者参会。

通气会上,交警支队负责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了攀枝花公安交警“百日平安会战”开展以来取得的战果、攀枝花交警四项便民利民措施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向社会公布了及攀枝花护航春运安全的18条工作举措,发布了我市2018年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两公布一提示”,并就群众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