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第六场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I:\u56fe片新闻图片\u7b2c六场通气会.jpgI:\u56fe片新闻图片\u7b2c六场通气会.jpg

        13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了向人民报告主题系列的第六场新闻通气会,本场新闻通气会由禁毒缉毒支队对外通报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的禁毒工作。
       
会上,禁毒缉毒支队向在场的媒体记者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所取得的成效、破获的典型案例。在答记者问环节,参会民警与记者进行良好的互动,接受了现场记者的访问。会后,媒体记者们纷纷表示,禁毒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各类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