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交警支队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20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8-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H:k0690304020043933.jpg

         

为深入贯彻全国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公安部推出的20项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7月3日上午,交警支队召开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新闻通气会。支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四川新闻网、四川法制报、攀枝花日报、攀枝花广播电视台、攀枝花汽车电台FM885电台、FM910电台、早安攀枝花、GOGO攀枝花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6月27日在浙江宁波召开的全国深化公安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向全体参会媒体宣读了车管所荣获全国一等车管所的通报;详细解读了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的具体内容,以及下一步车管所贯彻落实20项改革新举措,深化“放管服”采取的措施。

随后,与会媒体记者就车管所创建全国一等车管所和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支队结合攀枝花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答,对各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攀枝花交警车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闻媒体继续关注和支持交通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的职能,积极传播守法文明出行理念,加大对车管工作的宣传力度,齐心协力构建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