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召开攀枝花公安出入境“只跑一次”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H:\u56fe片新闻图片\u53ea跑一次通气会.jpgH:\u56fe片新闻图片\u53ea跑一次通气会.jpg

        

427日上午,市局召开了攀枝花公安出入境只跑一次新闻通气会,来自四川法制报、国际在线、攀枝花日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电台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会上,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向在场记者通报了办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的系列举措。重点宣传了自201851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实施的一门式受理、办理事项一次告知、推广预约办证、拓展网上和速递办证服务、简化申请材料、缩短异地办证时间、多种方式缴费、推行延时办理服务、扩大紧急办证范围、增加贴心温馨服务等10项举措。

在场记者在听完相关部门的通报后,纷纷点赞公安机关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记者们表示将充分运用自己的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公安出入境只跑一次系列举措,扩大知晓面,与公安联手策划新亮点,讲好警察故事,奏响主旋律。会后,媒体记者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进行了实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