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最强实战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机关     发布时间:2019-01-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19日,市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最强实战专场新闻通气会。指挥中心、刑侦支队、经侦支队、治安支队、网安支队、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通报情况。

通气会上,各单位集中向媒体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打造最强实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局党委深化公安改革 争创三个一流工作主线,以最强实战为抓手,切实提高全市公安机关实战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及岁末年初安全提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110宣传日主题,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的典型案例、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

四川法治报、华西都市报、攀枝花日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电台等省市主流媒体参加了通气会,部分媒体记者还就指挥中心110接处警、刑侦、经侦、网安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提问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