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攀枝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 “最强实战”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5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最强实战”专场新闻通气会。指挥中心、刑侦支队、治安支队、网安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通报情况。

通气会上,各单位集中向媒体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省厅党委“一三五”发展战略,以“最强实战”为抓手,牢固树立“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一切服务实战”的理念,切实提高公安机关实战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等相关内容。同时,围绕传统犯罪和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典型案例、老百姓该如何防范以及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

四川法治报、攀枝花日报、攀枝花电视台、攀枝花电台等省市主流媒体参加了通气会,部分媒体记者还就指挥中心刑侦支队、网安支队通报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提问和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