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攀枝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 “最强信念” “最强支部”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07-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月4日下午,市局举行“向人民报告”“最强信念”“最强支部”专场新闻通气会,向省市级新闻媒体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聚焦打造最强信念、最强支部目标,着力锻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四讲铁军”,推动攀枝花公安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和典型事例。市局政治部、攀枝花市第一强制戒毒所、米易县局以及来自省市级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会上市局政治部通报了全局聚焦打造“最强信念、最强支部”的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典型事例。米易县公安局攀莲派出所就本单位“最强支部”打造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攀枝花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就如何结合“最强信念”积极探索和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教育、感化、挽救”戒毒工作格局进行了通报。

今年以来,攀枝花各级公安机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平安、护发展“一条主线”,聚焦打造最强信念、最强实战、最强民力、最强服务、最强支部“五个最强”目标,着力锻造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四讲铁军”,狠抓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落实,平安攀枝花建设迈出新步伐,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公安改革、大数据建设等一批阶段性任务相继完成,党的建设、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扎实有力,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推动了攀枝花公安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