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四川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新闻通气会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0-0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2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四川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上线新闻通气会,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吴江主持会议,市局改革办、治安支队、禁毒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网安支队、交警支队、行政审批科等单位领导,及四川法制报、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攀钢传媒、攀枝花日报、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GOGO攀枝花、早安攀枝花等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通气会。

  会上,市局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黎新介绍了“四川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目的与意义、目标和内容,及便民利民举措等,并对平台注册使用进行了演示。

  参会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将广泛宣传“四川公安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在应用中多提宝贵意见,让攀枝花公安政务服务内容更加丰富、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方式更加便捷,成为全市群众办理公安政务的高效、智能化的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攀枝花公安政务服务精细化、便捷化、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