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

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新闻通气会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1年5月11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新闻通气会,会议通报了攀枝花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便民利民十八条措施。市公安局督考推办、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禁毒支队、网络安全监管支队和行政审批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及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统一安排,攀枝花公安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更多高质量公共服务的新期盼、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安审批服务效能,充分释放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的民生红利,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研究,推出了《攀枝花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便民利民十八条措施》,已于近日印发全市公安机关执行。

  《攀枝花市公安局政务服务便民利民十八条措施》涵盖了公安交管、治安管理、出入境、网络安全监管和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公安政务服务,在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拓宽服务渠道、下放审批权限和提供便捷服务等方面向企业群众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