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西区分局召开2019年度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及培训会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4-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分局召开2019年度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及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旅店业治安管理,近日,西区分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旅店业治安管理工作会及培训会。分局相关负责人、治安大队负责人及旅店业专管民警、各派出所及各旅店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局2018年旅馆业工作情况,并对新版旅馆业治安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一是各旅馆负责人要认真组织从业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入住制度,一人一证,严把住宿登记退房关口。二是要严格依法经营,禁止开设违法经营项目,坚决杜绝“黄赌毒”等问题发生。三是要严格落实涉外人员入住登记管理制度,畅通与公安机关的联络渠道,及时将国(境)外人员入住信息报送公安机关。四是要做好旅馆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和员工培训,定期维护、检查消防设施,全面检查旅馆内部电路电线和用电器,肃清火患,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入住旅客安全。

  会上,分局还与各派出所负责人签订了《旅店业治安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