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盐边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公安局组织召开服务保障

  

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发挥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职能作用,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4月9日,盐边县公安局组织民营企业在安宁园区召开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生洪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了县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落实情况,与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就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要做好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一是要注重服务效果,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在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解决;二是要加强联系,县公安局各部门要开展走访活动,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三是要突出工作实效,走访中要始终抓住帮助民营企业解决问题这条主线,公正执法;四是要认真履行警务室工作职责,警务室要及时接受、处理企业的报警求助;五是要加强部门协作,各部门要加强与园区管委会、当地党委政府的协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为做好服务保障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