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西区分局深入辖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分局深入辖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预防非法集资违法犯罪,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犯罪意识,8月8日,西区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走街串巷面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农村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并结合近年来非法集资的案件,以案说法进行说明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及存在的形式,重点对群众普及了非法集资的定义和本质,揭露了非法集资活动的常见种类、手法以及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形象直观的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群众的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进一步遏制了非法集资的犯罪势头,在辖区内营造良好的打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