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经侦支队荣获市公安局表彰

来源:经侦支队     发布时间:2019-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经侦支队荣获市公安局表彰

   11月26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度荣誉授予仪式。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成绩突出,经济犯罪侦查支队荣获集体三等功,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荣获集体嘉奖,支队一名民警荣获个人三等功。

  

  

  今年以来,经侦支队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中心任务,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全力牵头作好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网上逃犯缉捕等工作。依法及时精准打击各类经济犯罪,坚决清除不稳定因素,为大庆最大限度增加了和谐因素。强化队伍建设,培树先进典型,打造过硬经侦铁军,为完胜大庆安保决战提供了队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