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市公安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市公安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琪,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解超怀,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费强、徐光文、汪建洪一行莅临市公安局视察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邓红梅,市司法局副局长杨俊,市公安局副局长黄芝晏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市局案件管理中心、执法监督服务中心、情报指挥中心,通过现场视察调研、观看视频资料、听取专题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法治公安建设、执法监督服务和智慧公安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对市公安局加强法治公安建设、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指出,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运用法治方式开展斗争的能力本领,加快构建全警网上作战、合成作战新机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严厉依法打击突出违法犯罪,不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接续打赢了全年重要敏感节点安保稳定攻坚战,为全市大局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