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钒钛高新区万民副主任深入辖区物流企业开展走访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钒钛高新区万民副主任深入辖区物流企业开展走访工作

  为确保钒钛高新区(钒钛新城)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有序稳定,有效预防辖区货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14日上午,钒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万民带队深入辖区新成立的攀枝花市横通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工作。

  走访中,万民副主任实地检查了攀枝花市横通物流有限公司的组织构架、安全管理机制建设、运行模式、驾驶人员、押运员管理和GPS动态监管平台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横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就相关运行模式、各项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在了解完企业的运营状况后,他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认识物流安全的重要性,按照装载标准和要求把好货运车辆的源头监管,杜绝超载超限、病车等货车上路。二是要合法经营,严厉打击非法运输行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常态化组织驾驶员开展安全常识、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切实强化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四是要多了解辖区其他货运物流公司的运营模式,在管理方面吸收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