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邓斌副市长、季雷副市长调研东华派出所新建警务用房建设工作

来源:dqfj     发布时间:2021-04-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邓斌副市长、季雷副市长调研东华派出所新建警务用房建设工作

  为加强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建设,更好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7日上午,副市长邓斌,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季雷深入炳三区攀商首院项目西侧调研东华派出所新建警务用房建设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任燕,市局警务保障科副科长赖成竹,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雪艳陪同调研。

  邓斌副市长、季雷副市长一行对炳三F50-S41/2018-01地块进行了现场踏勘,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该地块用地性质、整体规划、周边环境、土石方量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分局关于东华派出所新建警务用房项目立项、控规调整及工程预算等工作推进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建议。

  季雷副市长指出,近年来,炳三区常住、暂住人口急剧增长,商业圈、生活圈迅速扩大,人、财、物流动性持续增强,各种不稳定因素和违法犯罪诱因显著增多,社会治安形势日趋严峻复杂,为确保该区域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保障派出所接处警、执法办案、维稳处突、为民服务等工作的正常运转,新建东华派出所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季雷副市长强调,一是坚持高标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区分局要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公安部《公安派出所建设标准》,充分论证、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统筹抓好东华派出所新建警务用房房屋建筑、附属设施、场地等的规划设计,以期充分满足安全防卫、反恐防爆、值班备勤、执法服务和基层民辅警工作、学习、生活等需要。二是坚持广对接。东区分局、市局警务保障科要加强与市、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财政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行业部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配合。三是坚持快节奏。东区分局要深入贯彻上级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严格对照市规划委员会的要求,抓紧完善相关报批手续、上会材料,确保高效率、快节奏、满负荷推进东华派出所新建警务用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