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禁毒办荣获“全省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05-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禁毒办荣获“全省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省禁毒办发文(川禁毒办发[20135号)对全省“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市禁毒办、东区公安分局民警分别荣获“全省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达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全省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扫毒害保平安”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超常作为,严厉打击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减少了毒品危害。行动以来,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24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5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41392.26,冰毒等其他毒品703.42,取得了显著成果,受到了省禁毒办的充分肯定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