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攀枝花市公安局张森荣副局长深入监所开展重点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监管支队     发布时间:2019-05-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森荣深入市看守所、市拘留所、市第一强制隔离成毒所对今年公安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监管民辅警和监所下基层“驻”点民警。

  在“三所”调研中,张森荣副局长实地查看了近期防暑降温工作采取的措施和成效;询问了被监管人员的生活、卫生、医疗等情况;   听取了所领导有关落实监所安全“铁桶工程”建设、防暑降温以及“督考推”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就今年如何深推监管重点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市看守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力争在年内完成看守所搬迁工程,更上一个新的台阶。二是端午节即将来临,我市近期持续高温,各监所领导班子务必要提高站位 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服务公安工作大局,切实提高安全风险防御能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监所夏季安全保卫战,为“迎庆2号”专项行动夯基固本。三是所班子要吃透重点工作的考核办法和评价规则,要在监管工作的特色亮点、争先创优、考评加分项目上下功夫,力争2019年打好一个翻身仗。四是强化队伍管理教育,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管厚爱队伍,坚持风险隐患排查,实行分级管理:抓好先进典型的推树工作,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管队伍,勇争全省一流监管业绩。

  最后,张森荣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亲切看望了在高温天气下仍然奋战监所一线的监管民辅警和监所“驻”点民警,鼓励大家忠诚履职,担当实干保大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