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攀枝花市公安局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邀您共同参与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法制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提升公安行政执法水平,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攀枝花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活动的通知》要求。攀枝花市公安局将重点围绕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大局、食药安全、环境保护、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社会治安、道路交通等领域,组织开展公安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大调查,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针对突出问题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整改并加强跟踪监督检查,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回访,进一步提高公安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

  承诺整改活动于今年6月至11月按照大调查、大收集、大研判、大整改、大回访五个步骤实施。目前,正在开展行政执法社会满意度大调查。为准确掌握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不满意的公安行政执法突出问题,邀请您通过扫描二维码、市公安局官网专栏、指定电子邮箱、信函等形式反馈意见、建议。

  攀枝花市公安局关于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的收集渠道:

  1.扫描二维码填写突出问题及建言献策问卷,或者通过连接参与问卷调查http://jinshuju.net/f/cozM41。

  

  2.通过攀枝花市公安局官网网上调查专栏反馈,市公安局网址: http://gaj.panzhihua.gov.cn/。

  3.设置指定电子邮箱受理您的意见或建议,邮箱地址:21395211@QQ.com。

  4.通过信函等形式书面递交。市公安局邮寄地址:攀枝花市东区新源路110号攀枝花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邮政编码:617000。

  人民群众最不满意攀枝花市公安局行政执法突出问题调查问卷:

  1.您所在区(县)是?

  □东区    □西区    □仁和区   □米易县   □盐边县

  2.您所从事的行业是?

  □企业        □个体工商户      □机关事业单位

  □自由职业    □其他行业

  3.您对攀枝花市公安局行政执法总体情况的评价是?

  □满意         □比较满意         □不满意

  4.您认为最不满意的公安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是?

  □执法不公      □违反执法程序      □态度冷硬横推

  □民警吃拿卡要  □程序繁复不清导致重复跑路   □其他

  请简要说明情况:

  5.您所反映的公安行政执法突出问题属于攀枝花市公安局哪个警种执法领域?

  □治安      □经侦      □禁毒      □交警

  □行政审批  □出入境    □网安

  6.您对公安行政执法工作有什么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