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民警尽心解民忧 群众感激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8-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1月16日下午,渔门镇居民安某来到渔门派出所,满怀感激将一面印有“失而复得暖人心、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他挽回了经济损失现金一万余元。

事情经过要追溯到1月13日深夜12时许,酒醉的渔门镇居民安某清醒后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里面有现金一万余元,但怎么也回忆不起事情经过。着急的安某赶紧打电话报警。警情就是命令,群众危急时刻,民警当竭力相助。渔门派出所接到安某电话报警后,值班所领导何登平立即带领所里的民、辅警冒着寒冬深夜的严寒,根据安某提供的有限线索认真开展查找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们的多方努力,终于查明安某的钱包系其经过渔门镇广场时不慎掉落,后被一过路群众捡到。派出所民警立即找到捡拾钱包的群众作思想工作,让其主动将捡拾到的钱包和现金上交到派出所。1月14日凌晨7时许,当丢失的钱包和一万余元现金如数交到安某手里时,他眼眶湿润了,声音沙哑了,一个劲的鞠躬向派出所民警致谢,仿佛他的致谢词要用无数个鞠躬来表达。

鲜艳的锦旗是对派出所工作的肯定,渔门派出所始终牢记宗旨,踏实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树立了盐边公安民警良好形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