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厅长助理赵仲忱带队到田房检查站考察交流

来源:仁和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8日下午,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厅长助理赵仲忱一行到攀枝花田房公安检查站就推进川、滇两省查缉协作,加快实现两省公安检查站信息交流共享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中,赵仲忱厅长助理实地考察了检查站人车流量、勤务安排及查缉等情况,对田房公安检查站全体民辅警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仲忱厅长助理指出:田房公安检查站所处的位置十分重要,盘查查缉工作对保障四川、云南两省平安意义重大。云南省永仁检查站与四川省田房检查站是邻居、是兄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个检查站继续保持良好的兄弟关系,在工作上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好两省交界处稳定,共同打击违法犯罪,为平安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