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电动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6月18日,米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上下班高峰期、学生上放学等重点时间段,分别在河滨路、安宁路、育才路、迎宾大道设立4个临时检查点,对过往的电动车、摩托车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酒驾毒驾、无牌无证、逆向行驶、驾驶电动车未在规定车道内(未靠右侧道路)行驶、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出动警力48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88起,其中无证驾驶2起、驾驶摩托车超员3起、驾驶电动车违规载人44起;暂扣摩托车、电动车70台,拖移乱停乱放电动车1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