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公安局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公安局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19,盐边县公安局食药环侦查队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clip_image001.jpg

 

   活动现场,县局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宣传“尚德守法”的食品安全理念。

 

clip_image003.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群众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宣传教育,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传播尚德守法正能量。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