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盐边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盐边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市局党委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2019年620,盐边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全局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徐浚组织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郭声琨同志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局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组织本单位民辅警,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铸牢最强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高度敏感、高度警觉,以战时状态,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省、市安排部署和重点目标,科学统筹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安排部署落实落地,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结合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全面排查辖区不稳定因素和重点群体,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和报送,切实做好预警预防工作;二是全面排查辖区重点人员,健全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管控到位;三是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对辖区重点单位、要害部位分计划开展全面检查,进行不安全隐患排查,各派出所要强化街面巡防工作,做到动中接警,强化以派出所为中心的应急快反工作;四是强化网上巡查工作,及时应对网上舆情、警情;五是加强汛期值班备勤工作,全面排查内外部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充分做好思想上、物资装备上的准备,全力维护汛期社会稳定;六是加强队伍管理,启动战时队伍管理机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党建带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