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钒钛高新区分局破案神速 受害人感激送锦旗

来源:钒钛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10日,辖区居民李某手捧“感谢人民好民警,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了高新区分局侦查大队,对高新区分局侦查大队在办理李某被盗案时体现出的尽职尽责表达了感激之情。

4月28日7时许,受害人李某停放在自家楼下的摩托车被盗,侦查大队接警后,立即开展细致的现场勘察及现场走访,并调取大量现场及周边监控图像,迅速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并通过综合运用刑侦专网,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的身份信息,并通过上网追逃,联系户籍地公安机关及时布控等措施抓捕。最终在贵州省六盘水市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追回受害人被盗摩托车一辆。

当办案民警将被盗的摩托车发还李某时,李某感激的说:“多亏了你们,那么快就完好无损的帮我追回了摩托车,真的是辛苦你们了”,并向办案民警献上了锦旗表达感激之情。此次案件不仅成功的为李某挽回了损失,还沉重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