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徐浚副县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徐浚副县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619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到三堆子公路超限检测新站、二滩码头、丰源煤矿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交通局局长朱军,指挥中心、红果派出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在二滩码头,徐浚副县长详细了解了当前水上交通安全措施落实、现场执法监管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水上交通安全有关情况的汇报。

    徐浚副县长强调,安全工作要抓牢、抓实,要结合当前行业安全管理重点,综合分析、科学研判,切实做好防汛抗旱和水上交通管理应急处置工作。

clip_image009.jpg

  

clip_image011.jpg

 

在丰源煤矿,徐浚副县长详细了解了矿工井下作业安全生产运行情况、查看了丰源煤矿安全工作运行台账以及实地检查了丰源煤矿民爆物品储存数量,并听取了丰源煤矿安全工作人员工作情况汇报。

 

clip_image013.jpg

  

clip_image015.jpg

 

在检查过程中,徐浚副县长要求,一是在生产过程中,煤矿要配合各部门的监管工作,并加大安全设施投入,真正担负起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文化建设工作,加强针对性,规范员工行为。三是强化班组建设,要求员工持证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