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西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分局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加强辖区幼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幼儿交通安全意识,6月24日,西区分局组织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受到师生热烈欢迎。

  为最大限度调动幼儿的学习乐趣,活动中,民警针对学龄前儿童认知和接受能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小朋友如何识别交通信号灯,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以互动问答的方式把“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过马路时要走斑马线”等一些交通安全常识一点一滴地灌输给每个孩子,教导孩子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在民警的教授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课堂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受益匪浅,有效地加深了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了孩子们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