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东区分局组织召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会

来源:dqfj     发布时间:2019-08-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东区分局组织召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打造和创建东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8月6日下午,熊中伟副局长在分局召开东区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会。指挥中心、政工科、专项办、警务保障室、巡警大队、治安大队、炳草岗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中伟副局长听取了炳草岗派出所负责人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各参会单位就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各部门要重视起来,密切协作,配合开展好相关工作。二是紧扣主题,注重实效。准确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涵,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根据创建要求,持续维护好辖区社会稳定。三是细化责任,明确任务。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紧紧围绕“全面夯实以派出所建设为重中之重的新时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工作要求,及时收集相关材料,做好材料撰写和视频拍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