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网安支队:迅速传达贯彻 贾瑞云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 指示精神

来源:网安支队     发布时间:2019-08-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网安支队:迅速传达贯彻

  

贾瑞云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

  

指示精神

  近日,网安支队召开支队全体民辅警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贾瑞云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支队全体民、辅警参会。

  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贾瑞云书记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谢忠华书记、敬登峰副市长的讲话要求,以及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一是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多种多样方式进行学习贯彻,结合网安职能定位,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网安工作。二是坚持把政治建警放在首位,强化政治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带、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治品格。三是坚决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始终以“净网2019”专项行动为龙头,深入打击各类网络违法犯罪,净化本市网络空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