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行政审批科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行政审批科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

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及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弘扬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近日,行政审批科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辅警到东区炳草岗街办红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辅警为辖区居民送上深化公安交管、出入境等“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宣传资料,亲自动手参与清除辖区楼栋里的小广告和捡拾烟头、瓜子壳、废纸屑等垃圾。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家人、亲戚朋友及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使更多的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全民携手为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力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