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行政审批科:党支部班子专题研究“迎庆4号”专项行动心理服务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公安局行政审批科     发布时间:2019-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行政审批科:党支部班子专题研究

“迎庆4号”专项行动心理服务工作

 

近日,行政审批科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迎庆4号”专项行动心理服务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科长黄孟祥主持,副科长曹继波参加。

会上,支部班子认真学习了市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公安机关“迎庆4号”专项行动心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分工抓落实。由支部书记、科长黄孟祥负总责,支部副书记、副科长曹继波具体抓落实。二是细化措施抓落实。一要全面摸排一次情况,拟定“迎庆4号”专项行动心理服务摸底调查表;二要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由支部书记、科长黄孟祥与每位民辅警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三是建立健全台账。三是化解风险抓落实。通过摸排、谈心谈话全面掌握真实情况,针对存在风险,在条例允许的情况下,邀请心理辅导老师专门进行心理辅导,做到各种可能风险心中有数,把风险解决在萌芽状态,使全体民辅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