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监管支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来源:丁静     发布时间:2019-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监管支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监管支队利用三季度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对于提高监管支队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支队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的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的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体党员民警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支队党员学习日、“三会一课”、支委会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真正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二是对照检査。支队要认真对照《条例》要求,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结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对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关系等进行重点检査,建立工作台账,抓常抓长,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切实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党组织的组织カ。三是注重实效。注重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熟记应知应会50问、党员明白卡,将学习成果转化促进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岗”,立标尺、树形象,凝心聚气,引领工作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