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西区分局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来源:西区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19-08-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西区分局开展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为加大辖区道路交通隐患治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和管控货运车辆路面通行秩序,8月19日至20日,西区分局在辖区开展货运车辆非法改装改型、超高超限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行动中,分局组织民警积极深入到辖区格里坪镇工业区路段,通过先宣传、再整治的方式,重点整治货运车辆超高、超重、超宽、非法改装、遮挡污损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所查处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并严格执行违法记分制度;对累积记分超过规定限值的驾驶人,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处理。

  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00余辆,查处非法改装改型3起,超载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3起。通过集中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了辖区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