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举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9月2日下午,市局举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敬登峰副市长分别从透过形式看突破,充分吃透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弄懂理论学要义,牢牢把握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解读政策聚活力,紧紧抓住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历史机遇;联系实际做部署,精心谋定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攀枝花方案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全市公安机关如何贯彻好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我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敬登峰副市长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宣讲报告在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宣讲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坚决夺取大庆安保维稳硬仗全胜完胜。

市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县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二级班子成员、部分三级班子成员以及市局机关民辅警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