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敬登峰副市长督导检查“毒驾”治理集中行动

来源:市公安局政治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6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敬登峰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芝晏和禁毒支队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公交一公司、东区机场路口,对公交车驾驶员检测及“毒驾”治理集中行动路面检查执勤点现场进行督导检查。督导中,敬登峰副市长要求各参战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重点行业“毒驾”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扣“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主题,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细化措施,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落实好重点行业驾驶人吸毒筛查,强化路面查处,预防和杜绝“毒驾”对社会公共安全的危害,坚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