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送关怀 ?战时慰问暖警心

来源: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不忘初心送关怀  战时慰问暖警心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切实强化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战时爱警暖警举措。10月2日下午,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徐承受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党总支副书记、政委肖兵委托,在政工监督室相关同志陪同下,专程来到交警大队教导员袁怀谦家中,对其身患重病需时常住院治疗的妻子进行看望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徐承副局长代表分局党总支送去了深切关怀和浓情问候,详细询问了袁怀谦妻子的病情、生活及恢复情况,深入了解了孩子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其安心静养,争取早日康复。并对袁怀谦同志在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中带头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全力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向其家属长期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予以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