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万民局长深入攀枝花火车站屯警点督导检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钒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万民局长深入攀枝花火车站屯警点督导检查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2019年10月1日晚,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万民到攀枝花火车站特巡警屯警点督导检查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

在检查中,万民局长实地查看了特巡警屯警点的装备配备、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听取了执勤民警关于国庆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

当前正值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时期,万民局长要求:一是全体民辅警要克服疲劳厌战的心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守好攀枝花“东大门”;二是在夜间巡逻时务必要配备好警用装备,提高警惕意识,要在履职的同时注意自身的安全防范。三是在大庆安保维稳总攻阶段,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法,注意自身言行,树立良好的钒钛高新区公安形象。

随后,万民局长对执勤民辅警表示慰问,并要求全体民辅警克服重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维护攀枝花火车站秩序稳定,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