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敬登峰副市长到盐边县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敬登峰副市长到盐边县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

 

 

 

  

 

9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敬登峰一行到盐边县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敬市长一行先后到S310线益民交警执勤点、红格派出所、冷水箐公安执勤点、渔门派出所调研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并亲切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民、辅警。

检查中,每到一处敬市长都详细听取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值班值守、内务卫生,查看接处警记录,了解警力配置、执勤民警警用装备,询问安检查控工作方法。

敬登峰副市长要求:一是全体民、辅警要克服厌战情绪,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坚守岗位,开展好大庆安保工作;二是加大对校园周边秩序维护,强化学生上、放学安全管理;三是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对交通违法车辆进行查处;四是加强各项不稳定因素的排查研判工作,确保辖区安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