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带队检查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带队检查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2019928,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带队沿国道353检查交通运输、加油站安全工作。并深入红格派出所督导检查大庆安保工作。副局长付强、副局长田茂刚陪同检查。

徐浚副县长一行先后到国道353各交通执勤点、三堆子超限检测新站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在加油站实地查看了加油站各项安保设施、检查安保制度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散装汽油的管理工作,并与加油站工作人员就加油站安全管理进行了沟通,确保国庆期间加油站安全运营,道路交通环境安全。

随后,到红格派出所督导检查值班备勤、接处警、警用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徐浚副县长一行还对在街面巡逻执勤及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加班和值班民(辅)警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