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到北部片区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到北部片区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2019928,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到北部督导检查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强,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治安大队、交警大队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浚副县长一行检查了警保联动站点,道路交通、水上运输及快递物流寄递业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惠民派出所,永兴派出所、渔门派出所,听取安保工作和案侦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公区、办案区、设备配备等情况,组织各派出所民、辅警召开座谈会,并亲切慰问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民(辅)警。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徐浚副县长对各派出所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派出所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同时以目标任务为抓手,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整体推动日常工作及重点工作进度;二是各派出所领导班子成员要狠抓班子建设,以党建带队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整体推进;三是要建立北部片区派出所应急处突协作机制,强化协作沟通,做到“有备无患”。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依靠群众,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随后,徐浚副县长一行到红宝中槽村看望慰问扶贫帮扶对象。详细询问每位帮扶对象日常生活、经济收支、子女教育情况及脱贫致富想法,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