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到省道S310线检查国庆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浚到省道S310线

检查国庆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930日下午,副县长、公局局局长徐浚带领交警大队相关人员深入桐子林中队S310线执勤点,检查指导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徐浚副县长实地查看了交警大队桐子林中队在310线的执法检查站、缉查布控系统运行情况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桐子林中队中队长刘斌峰介绍了近期以来中队在S310线开展大整治大排查大宣传行动及危化品车辆管理工作的情况。徐浚副县长对桐子林中队近期各项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缉查布控精准打击、精准拦截工作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高温天气下确保民辅警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到位,理性执法、规范执法是交通民警的基本职业操守,并希望桐子林中队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合理安排勤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