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带队到红果乡开展节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来源:盐边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带队到红果乡开展

节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

 

 

 

 

 

2019930日,盐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深入盐边县盐择路开展国庆节前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盐边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郑熹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盐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听取了近期我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盐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谭兴忠对近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国庆期间严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不放松,一要加大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中的面包车、摩托车超员、驾驶、乘坐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二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四要加强对农村客运车辆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国庆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共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起、查获面包车超员20%以下2起、超员20%以上2起、驾驶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1起、机动车逾期未检1起。纠正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