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公安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网安支队党支部专题进行党风廉政学习

来源:网安支队     发布时间:2019-10-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网安支队党支部专题进行党风廉政学习

           近日,网安支队党支部专题召开党风廉政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东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吴东先组织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后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的原文。

最后,支部书记康友春要求全体党员民警,一是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重要性,严明党纪,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二是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有自己的责任,要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严格按照党员要求,规范行为,争做合格党员。四是要与《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相结合,进一步严明党纪警纪,确保网安队伍的纯洁性和可靠性。